close
 
今天凌晨4點~ 宿舍中庭開始有人在唱歌?
想說都幾點了...怎麼還有人在靠盃...(請原諒我這麼粗魯....)
 
打開窗簾一看...原來是下大雪~
 
過了20分鐘...有女生出現,然後在"妖壽"的歌聲當中參雜了尖叫!!...你家是死人了嗎?!
(請再次原諒我這麼粗魯...請容許我提醒您現在時間是凌晨4點...)
 
我是不知道該不該興奮...因為在瑞士已經先看過了說~(爆)
 
攤開手掌,落在手上根本就是碎冰啊?? 還是傳說中的雪花就是這樣??
我以為會跟在台灣吃的雪花冰一樣有綿綿的觸感啊~(什麼鬼...)
 
本想拍張照片,但因為晚上比較暗,傻瓜相機不好拍~想說早上起床再來拍~
果不期然...早上一起床,積雪都化得差不多了..
然後新聞說最近都不會再下雪了...
 
嗯...本來還想說看能不能體驗一下暴風雪被困在屋子裡斷水斷糧的感覺說...(啥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民 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